23岁的第一天是被自己笑醒的😂

23岁的第一天是被自己笑醒的😂 梦里特开心哈哈哈地就醒了😂
22岁的时候终于 勉强考过了雅思,申请了学校,南安offer下来的时候我就有预感应该是了,就是它了😄

我也不知道前三个月是怎么过的,已经想不起来了

清明节和粑粑去了武汉,没有看到樱花也没有从长江大桥的一头走到另一头,也没有吃到特别惊艳的热干面和鸭脖子,匆匆赶往南京了。一下火车俩人在,Uber上傻呵呵的乐哟,幸福感飙升,晚上十一点多空荡荡的夫子庙,街道上两个人都抱不过来法国梧桐,不熟练的拜了鸡鸣寺的哪座大佛?说以后一定要再自驾去的中山陵,一天一顿小笼汤包😂幸福的害怕以后都不会有这么幸福了。能找到粑粑这个酒肉朋友太幸运😉后来在英国看到粑粑发文说在国内替我吃了好多好吃的,说要等我回国再游南京,四个人,忍不住躲厕所哭😂这个傻逼过两天就要来找我啦,希望能看到极光然后变聪明...

做了第一次塔罗牌占卜,未来半年的好事没说对,坏事全出现,也是,生气😡

家里迎来了一个小宝贝!!三婶生了小宝宝😘我和抠脚给她起了名字,逃过爸爸要叫她“李家妹”的命运哈哈哈哈哈,小娃娃好萌呀!小小一只还那么漂亮,长大了肯定是个大美女!

五月写好了不那么严谨的毕业论文,改完初稿就和找雨晴跑出去毕业旅行(*/∇\*),陪她去广州纹身然后吃吃吃,每天两顿茶点舒服得简直不想走,不过啊不过后来成都更舒服😂吃着红红火火的川味,过着慢慢悠悠的日子,看到了蠢萌蠢萌的大熊猫,这种走到哪喜欢哪出去就不想回家真的好吗😂 旅着游因为毕业论文两个人跑去网吧改了好半天格式也是佩服我自己😂 哦哟,说来惭愧,在成都我人生第一次去了酒吧😂 两个小姑娘不知道喝啥点了一排看起来超漂亮的鸡尾酒,一口一杯奇怪的喝😂

六月毕业季,最后抽签答辩都没有我😂稀里糊涂就这么毕业了,原来想象自己毕业的时候肯定哭得稀里哗啦的,其实梦一样就过完了,大四都不怎么住宿舍了,考王嘉的那天中午人总算齐了😂五个人窝在粑粑的小床上照合影,一个个脸都特 别 大😊毕业典礼,毕业照,毕业散伙饭,繁琐的毕业离校手续,都在李琛的蔑视下完成了😂想想大学四年也没使劲学习,也没使劲恋爱,也没使劲参加社团活动,一如既往地稀里糊涂(σ′▽‵)′▽‵)σ 嘻嘻哈哈地就过完了,清空宿舍,拖着最后的行李回家,抠脚还问我为啥毕业了也没抒发抒发感言,不知道啊...我怕我哭😂  在学校的最后一顿饭。是和孙狗吃的日韩😂说了八百多遍再吃日韩就是傻逼可下次还是嫌弃的去吃...韩餐出来想去看看大死猪的,懒了吧唧的也就忘了。我们走到新教学楼旁边的草坪,孙狗接到老马的电话要去领毕业证,她说,那我去拿毕业证了啊,我说,唔,那我就回家了?忽然意识到这是...离别的时刻? 措不及防孙狗正经了起来红着眼眶说,你永远,永远都是...然后立马被我打断了,让她赶紧滚去拿毕业证,一个人哭着回的宿舍😒妈的,自从大一看过一次毕业晚会之后就特别害怕自己毕业的时候忍不住哭,害怕面对离别,和孙狗心照不宣地一直回避这个问题。狗爹是我的挚爱,是说过无数的情话亲过无数的嘴唇,是四年的陪伴和支持,是乡土气息严重的大烂人的青春。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孙狗领完毕业证来找我,妈的我说我自己哭了好久她还说我戏怎么这么多😊等电梯的时候是真的要分别了,虽然随时都能约出来见面,但再也没有牵着小手使了一路坏笑嘻嘻回到宿舍的日子了。电梯快到的时候孙狗怂了吧唧的鼠蹿回宿舍“哎呦不行亲爱的我害怕” “呵呵快滚快滚你个狗逼”   然后结束了我四年的大学生活。

毕业之后就和抠脚去了西安,逛逛吃吃的之后接着过了几天吃吃睡睡的日子,就到了去英国的时候了,从来不直面离别,在机场也是匆匆照了几张相片去赶飞机了,带着小狮子和满满的祝福期许来到了腐国(๑• . •๑)。妈妈过来帮我打理好就回去了,当时还不知道有直接到机场的大巴,送完妈妈去机场在回程的火车上边啃饼干边哭,小头哥哥还笑我没出息😂

六周的语言班是来这里后最快乐的时光了,有事可做,有目标去完成,和同学相亲相爱(😂???),南安的夏天天气好的不像是在英国。记得九月的第一天,是我在英国最开心的一天,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笑到肚子痛。
后来啊,语言课成绩通过,和小头哥哥分手,开学,上课吃饭下课吃饭看剧睡觉,妈妈走之前还担心我一个人在这小房间会不会闷,嗯还真挺闷的😄还好有孙狗和粑粑妖僧夸时差陪我说话,几个月就嗖一下过完啦!对于饿不死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满意的😉虽然从一开始的天天下厨到现在天天下馆子.....从一开始早早搭公车到现在时间来不及了跑着去坐火车.....😂

九月到现在,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你的名字粉红女郎倚天屠龙记梅林传奇昨夜咖喱明日面包法医秦明校对女孩三星校厨白色巨塔半泽直树失恋巧克力职人黑暗中的十个女人纪实72小时两小无猜向左走向右走三场王菲演唱会三场哥哥演唱会一次刘若英现场......每一个都戳泪点哭稀里哗啦了,一部一部没有停过 好 累 啊😂平常笑嘻嘻的做梦都经常笑醒的我其实也特爱哭😂😂昨天和小伙伴们饮酒作乐过生日,看完黑漆漆的海我真是憋到不行😂跑去超市撒娇求方便😂😂超 丟 人😂出来之后小优捧了一束鲜花给我,因为我说去年生日收到鲜花的愿望没有实现,她们就买了一束,当时真的超想超想超想哭😂 这应该是第一次收到鲜花吧

鲜花和摸头杀都有了😄这一年还是很精彩的
第一次列表上的达成度也越来越高,Kay也是可以假装一下老司机了呢😄

希望23岁要好好练车放家里的司机(ง •̀_•́)ง(年复一年的愿望😒)

好好学习! 顺利拿到毕业证(ง •̀_•́)ง

交个棒棒的男朋友(ง •̀_•́)ง

读书运动做美食(ง •̀_•́)ง

去阿根廷(ง •̀_•́)ง

好好睡觉不要熬夜了眼下已经长了细纹!!!

想学日语(ง •̀_•́)ง

回家给爸爸妈妈做好吃哒!(ง •̀_•́)ง

要做可以依靠自己的厉害女性(ง •̀_•́)ง

困死了,再说吧!

评论

© 黎木头要当死现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