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多久没有社交动态了就知道一天天过得有多粗心

我喜欢爱,但讨厌我掌握不好它

十一背了好多记忆里拼写模糊的单词
上了好多节网络课程吐血_(´ཀ`」 ∠)_
计划表列得满满的不过只有休息时间能按时完成😂
给屋子做了一个好大的扫除舒服得能地上打滚
麻麻给我换了秋冬的床褥 暖暖的软软的简直跟我一样
打开leslie的CD一下午都圆满了,我能肯定能爱一辈子的人现在只要他一个☺️
电脑更新了系统用起来嗖嗖嗖
左边的耳洞终于长好了!穿耳半年多第一次自己戴进去耳钉哈利路亚😤😤
还有可以以学习为借口推掉不想去的活动的日子可要好好珍惜!

评论

© 黎木头要当死现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