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艸→)

我想跟你去前门儿吃包子炒干,看着你喝豆汁皱眉头的样子轻笑,不告诉你其实我也受不了那个味儿。我想跟你在鼓楼后海溜到腿软,带你去东直门看看我原来上学的地方,跟你去三里屯互相嘲笑雾草你个low逼为何穿的这么土,跟你一起找个天好人少的时候爬长城,到了上面没人的城墙边儿一边落汗一边爽爽的亲吻,拉着你陪我去长安听戏,去蜂巢看剧,陪你去工体看球虽然我不感冒(→ ▽→),912的时候去蜡像馆给哥哥送一只鲜花,秋天到钓鱼台在银杏树下臭美拍照,告诉你我以前喜欢的学长拍照有多么多么的牛逼,冬天下雪的时候去看美到震撼的紫禁城。我不是爱玩的人,但想一想从小在北京长大,却没在这好地方谈一场恋爱,就觉得遗憾。

评论 ( 7 )

© 黎木头要当死现充 | Powered by LOFTER